agate

【NARUTO|KKOB】马猴烧酒☆Obito!

我的ma呀!:

Summary:带土变成魔法少女的故事,全程有病


Pairing:Kakashi X Obito(前后有意义)


Disclaimer:角色属于AB,OOC属于我


Attention:梗和标题一样,这里只有雷和恶搞,不提供被辣眼睛的售后服务。一个综合各种魔法少女梗的产物,比如圣少女和小樱


 


 


>>>马猴烧酒☆Obito!<<<


 


 


宇智波带土,男,13岁,白天是一名普通的初中生,晚上就会变成魔法少女。


 


是的,你没看错,魔·法·少·女


 


他发誓,他只是在回家路上在蛋糕店门口多逗留了一会,回过神急急忙忙赶回家,就被从天而降的芦荟砸了。对方自称是魔法生物(明明就是白色的芦荟,带土吐槽),因为降落地点估算错误,现在面临魔力不足消失的危机。带土当时只是非常顺口,根本没动任何侧影之心(作为魔法生物它也太丑了,当他不看动画片的吗),就像在路上碰到提着重物的老奶奶那样,提了一句:


 


“我能帮你什么?”


 


然后他强制地被缔结契约,成为了魔法少女。


 


当那种整部动画从头到尾都不变的变身特效发生在他本人身上时,他是崩溃的。当金色的光芒吞噬他,紫色和粉丝跳跃的细线裹住他的身体,形成了他13岁前从未穿过的服饰样式,他是拒绝的。


 


乐观点,带土,至少没有BGM不是吗!


 


轻飘飘的粉色蓬蓬裙,脖子上绑着缎带,头上被别上了可爱的发饰,连胯下也感觉凉飕飕的。带土用壮士断腕的心态掀起了自己的(虽然他不想承认)裙摆,呜啊啊啊啊啊啊,连胖次也是女孩子的款式!!!!


 


他真的,超想哭的。


 


 


“成为魔法少女就能帮我恢复魔力了。”那只魔法生物自称白绝。


 


“可我是男孩子啊!!!!!!!!!带把的那种!!!!让我穿小裙子很羞耻啊,我又不是异装癖!!!!”


 


“问题是契约显示没问题啊~那不是异装,准确来说是提供魔力的装备。自信点,你穿着还挺可爱的!”


 


“那你可以……呜,把我变回去嘛?我不想当魔法少女。”经历惨烈打击的带土哭的有些哽咽。


 


“这个办不到。”


 


“你不是恢复魔力了吗?”


 


“魔法少女的力量来自月亮的恩赐,想结束契约凭我现在的力量是办不到的。有两种解决方案,第一,实现我的愿望。第二,完成一百个魔法少女任务。”


 


“你的愿望是什么?”


 


“我想体验到便意。”


 


带土认真地打量了他的造型,把白绝抓起来反复研究,绝望地确认了他是不会有这项功能的:“我选第二种。”


 


没有人会特意选一条曲折的道路,除非捷径被人封死了,还往上压了无法跨越的一座大山。


 


宇智波带土穿着小裙子在屋顶上跳跃,怕走光他还腾出一只手往下压裙摆,完成了第一个指定的任务(还算简单)。这让他一度觉得这个世界是虚伪的。


 


等他完成任务,身上的装束消失了,还有屁股不再凉飕飕的安心感。此时,月亮已经高悬于上。


 


啊啊啊啊啊,完了,这个点回去要被斑揍了!


 


 


 


 


熟能生巧,被强制接受魔法少女设定的带土、现在已经能很淡定地在任务前套上安全裤,在卧室里留下一个自己在睡觉的幻像,防止斑查房发现异样。然后翻窗出门,踏上拯救世(自)界(我)的道路。


 


魔法少女的任务多半是帮助别人,虽然这不违反宇智波带土的人生信条,前提是……不穿女装啊,还有这个kirakira的魔法棒,带土坚持称它为“魔法手杖。”


 


白绝:有区别吗


带土:至少这个名字很酷,我可以自我安慰武器是帅的


白绝:你都穿上小裙子了,还会在意这个啊~


带土:你走


 


宇智波带土从魔法少女变成普通男生的任务进度条是:15/100


 


今夜的任务目标是准备展出的“异色瞳的天使”(准确的说是雕塑上镶嵌的两颗宝石),白绝说那两颗宝石不属于那位地产商人,宝石真正的主人是家道中落的三条家族,失去传家宝的女主人每天以泪洗面。


 


带土觉得这简直是超现实魔幻主义,魔法少女届都与时俱进了,每晚的魔法服饰还会变,你以为这是魔○ 少○ 樱片场吗?


 


这次是黑色魔女风的小裙子,橙色的大蝴蝶结被绑在背后,头发因为魔法稍稍变长了一点,连裤子也应景地变成了南瓜裤。


 


这是○○环游世界吧。


 


 


旗木朔茂作为鉴定专家,今晚受邀来鉴定“异色瞳的天使”,他的儿子旗木卡卡西作为助手也来到了现场。这一点宇智波带土完全不知情,如果知道的话,他绝对绝对会选择能完美避开在学校里天天和他对着干的死白毛的路线的。


 


他用魔法放倒了安保人员,成功获取宝石时,卡卡西恰好在门口守着。接下来他体会了一把什么叫三好学生的德智体全面发展,卡卡西对他紧追不舍,等他跑到湖边走投无路,带土只好用魔法换出无数的气球,包裹着他从天空逃跑。


 


当带土松了一口气,却看到卡卡西助跑、起跳,然后成功抱住他,跟着气球一起上升。卡卡西的力气很大,他紧紧箍住“她”的腰,他从这个角度看去,只能看到“少女”微长的黑发遮着脸侧,“她”的真容在月光下明明灭灭。按照一般魔法少女的套路,卡卡西的脸此时正好贴着这位偷窃者的胸。


 


就是、呃……触感有点不对。


 


有点……平。


 


作为一个男生,宇智波带土在这时候不会喊非礼,他选择——一脚把卡卡西踹下去。反正下面是湖,没有性命之忧,就是刚刚他们俩的姿势,踹人的地方可能会有点……


 


管他呢,先逃命要紧。


 


 


等他将宝石放在女主人的床头,变身却不能解除,老实说在夜里穿小裙子吹凉风挺冷的。


 


“白绝,这怎么回事?”


 


“据我推测,你拿到的宝石应该是假的。”


 


“什么?”


 


“因为你的变身没有解除。”


 


“哈?”


 


“如果没有完成任务的话,变身会一直持续无法解除,直到你完成为止~☆”


 


“为什么你现在才说啊啊啊啊!!!!”


 


“因为带土是乖孩子啊~”


 


 


屋漏偏逢连夜雨,船迟又遇打头风。


 


带土穿着黑色小裙子偷偷摸摸回家,路上碰上自家监护人宇智波斑和老友千手柱间从居酒屋里喝酒归来,他可能喝的有点多,对着带土背影说:“哪来的小女孩,这么晚了还在外面乱晃。”


 


带土被斑的声音吓了一跳,赶紧溜回家躲在被子里哆哆嗦嗦,一面祈祷斑不要来查房,一面想明天怎么去学校。


 


“白绝,可以让幻像代替我去学校吗,如果我逃课,被斑发现一定会打断我的腿。”还有发现我穿小裙子也会打断我的腿,好可怕呜。


 


“这个嘛,不行~因为魔法少女的力量来源于月亮,日光会削弱它,这也就是为什么只能在夜晚做任务的原因。”


 


“那怎么办?”


 


“让幻像维持到出家门,骗骗斑还是能做到的。”


 


 


第二天带土依计糊弄过了斑,他躲在房间里不敢出门(他还没法换下那套衣服)。他听到鞋子碰到楼梯的哒哒声紧张的要命,一心急就躲进衣柜里藏着。


 


宇智波斑例行来带土的房间看看,检查下内务整理,既然带土借宿在他家,他就有管教这个孩子的职责。像往常一样,他先拉开了带土的衣柜,发现一只陷在衣物里惊慌失措的宇智波带土。


 


他当场就怒了,臭小子还敢瞒着他逃学?胆子肥了?


 


等他把带土提起来,发现这家伙畏畏缩缩的,穿的并不是宇智波的族袍,而是一条黑色裙子,后面还带着蝴蝶结?他的怒气第一次达到了顶峰。


臭·小·子,啊?


 


带土有苦说不出,白绝此时躲在窗台上装成一盘芦荟。拯救什么世界啊,谁来拯救他啊!


 


千手柱间来家里串门,没人应门后他拿备用钥匙开了门,发现宇智波斑挥着衣架追着宇智波带土打,两人在客厅里你追我赶。


 


他也不是不能理解斑的愤怒,因为带土现在的衣着……


 


出于对小孩子的爱护,他第一时间拦住了斑:“斑斑斑斑,冷静点,带土还是个孩子!”


 


“别拦我,柱间。这小子敢逃课,还敢穿女装。”


 


躲在沙发后面的带土委屈地回了一句:“我没有!”


 


“你放手,我要打断这个小兔崽子的腿!”


 


千手柱间给了带土一个安抚的眼神,拉着暴走的宇智波斑就带土的兴趣爱好问题进行了讨论。


 


“小孩子嘛,有点小爱好怎么了,我们要宽容。”


 


“呵,我可不觉得女装是什么爱·好。”


 


“你看带土这孩子平常都挺听话的,偶尔穿……呃,女装也没什么,长大了就会改过来的。”


 


斑对此嗤之以鼻。


 


不过他还是听进去了,和带土这小子相处了这么久,说没点感情都是假的,先原谅他这次了。


 


可他敢出门穿的话,呵呵。


 


 


带土被暂时放过了,被发现是魔法少女状态的情况太糟糕了,今晚二刷任务不能有失。可是怎么才能发现真宝石的位置呢,白绝提议到。


 


“很简单,发预告信。”


 


“这能奏效吗?”


 


“相信我,这套路屡试不爽。”


 


预告信


 


我将于午夜拜访你的庄园,届时我将取回真正的异色瞳的天使。


带土停笔,思索着落款写什么,他看了眼白绝,郑重其事地写道:


 


魔法少女芦荟酱


 


“现在只要用魔法把预告信发给各大电视台和报社就行了,假的那份宝石连带预告信一起送给警察。”


 


 


夜晚降临,带土顶着烈烈寒风站在屋顶,发现他的小裙子突然换了一套,还是点缀满蕾丝花边的,要命了……


 


“带土,好像很多电视台要来跟踪报道~”白绝说。


 


“不是吧。”


 


“毕竟有魔法少女这个噱头,我建议你施展一个大型误导魔法,这样他们就看不清你的容貌了。你也不想这样上电视吧。”


 


当·然·不·想!他还不想过早因为羞耻而死。


 


“咒语是……”


 


宇智波带土深吸一口气,他终于明白中二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带土你大声点,不然没有效果~”


 


“真的很耻啊!!!!!”


 


白绝一定是上天派来折腾他的。


 


 


“于混沌的荒野中


 


破晓之刃于毁灭中诞生


 


在月光的召唤下


 


以辛西娅之名起誓


 


赐予我更强的魔力吧”


 


 


白色的光圈慢慢笼罩了整座城市,它们化为金色的飞鸟扑腾进人们的身体里。


 


“我们出发吧~”


 


一切进行的都很顺利,唯有旗木卡卡西这个不安定因素没能甩掉。他跑到天台,卡卡西扑过来抓住他的手,他因为失去重心倒在卡卡西身上。


 


因为贴的太近了,他甚至能听到卡卡西有些咳嗽的呼吸声。


 


“如果离的太近,同时面对着亲近之人,误导魔法会失效哦~”白绝的声音在脑海里响起。


 


完蛋了,带土想,笨蛋卡卡西一定会认出他来,他的名誉扫地了。


 


从卡卡西的视角看,眼前这位从他身上爬起来的人,在月光下脸色通红(因为羞耻的)、手紧紧压着裙摆(因为突然换装的时候没有安全裤穿)、脸上一副快要哭出来的表情(因为绝望)。


 


他居然有一瞬间的悸动。


 


玛吉牙巴库乃。


 


这人长着宇智波带土的脸。


 


于是他试探地问:“带土?”


 


带土真的哭了,他好想挖个洞钻进去,为什么偏偏是卡卡西看到他的窘态。


 


“不是……那个,你喜欢女装?”真是哪壶不开提哪壶。


 


“我没有!”带土哭的抽抽噎噎的,也不忘给卡卡西一个怒视。


 


啊……不是那个,你穿着蕾丝女仆装带着蕾丝手环这么说我真的没法信啊,卡卡西在心里吐槽。


 


“我保证不说出去。”卡卡西站起来,对着带土说。


 


“嗯?”


 


“因为你昨天偷走的确实是赝品,我的父亲鉴定过。”,卡卡西继续说,“而且那东西确实不是这家人所有,警察已经介入了。”


 


追击的安保人员的声音越来越近,卡卡西拉起带土的手:“这边跑。”


 


“你真的不说?”


“真的。”卡卡西说的字字笃定,因为带土刚刚哭的实在是太惨了。


 


现在,他们之间拥有了一个秘密。


 


 


第二天去学校卡卡西和带土难得没有吵架,两人默契地对彼此闭口不言。


 


周末,卡卡西没有宅在家里看书,他跑去商场里找了个位置看人来人往,主要看穿着裙子的妹子。


 


结果他内心毫无波澜。


 


大——事——不——好——了——


 


旗木卡卡西捂住脸。


 


他做了三小时的心理工作,最后花了半小时去小裙子店,在店员的推荐下买了一条,打包好送去带土家。


 


 


 


宇智波带土周末收到了两份快件,一份匿名还带着小卡片“希望你喜欢。”,另一份很显然出自宇智波斑的手笔:“作为宇智波家的人,就算是爱好也不能输。”


 


两份礼物的共同点:都是小裙子。


 


这误会大了!!!!!!


 


听他解释,他真的不喜欢穿女装!!!!!!


 


从此,宇智波带土决定要好好刷业绩,早日摆脱魔法少女的身份。


 


 


 


完。


 


 


咒语魔改自魔剑美神 


写不下去了……恍恍惚惚恍恍惚惚。补一下估计也没人想看的设定:


魔法少女芦荟酱之后的突然活跃,吸引了一群粉甚至还有了后援团,在带土摆脱魔法少女的身份后,这个后援团还活跃了十年。带土十八岁那年收到了斑送的和服,希望他提高品位。卡卡西在论坛上发布了“我喜欢的人有女装癖怎么办,在线等”的求助帖。后来卡卡西在带土执行任务的时候掀了裙子,发现真的大事不好了。卡卡西去带土家,发现他有一箱小裙子,偷偷打开看拍了裙子的照片,在网上一查发现价格惊为天人,还有限量版(斑送的),觉得他对象这个爱好有点贵。不接受问候亲戚、不接受喝茶,以上。



评论

热度(231)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