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te

【KKOB】旗木家的禁酒令~第一杯~

我的ma呀!:

Summary:喝了就之后会性情大变的带土和卡卡西的故事。


Pairing:Kakashi X Obito(KKOB)


Disclaimer:角色属于AB,OOC属于我


Attention:梗来自新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十分OOC,小白文笔全程瞎写,是个现架的故事。看好预警,不提供售后。




>>>旗木家的禁酒令<<<


 


第一杯  Brandy Alexander


 


白兰地          2/3盎司,


棕色可可甜酒    2/3盎司,


鲜奶油          2/3盎司


 


 


“宇智波部长看起来好凶呢。”


 “是啊是啊右脸的伤疤也好可怕,我都不敢和他对视呢。”


 “据说上次有人被他训哭了哦!”


 “哇,真的假的。”


 


办公室不时传来女性员工的窃窃私语,宇智波带土假装不知情,他很确信最后一条是谣传!哼,他可从来没有把人吓哭过。


 


冷酷无情,不留情面是同事对他们黑发黑眼部长的评价。初上任时对着繁重的工作应接不暇,头几天都是累瘫在办公桌上,然而宇智波带土发现如果他摆出一张看似生气的脸,他们部门的效率会提高好几倍。习惯了以后,上班期间的宇智波带土总是一脸苦大仇深,吓的新来的实习生说话都不利索了。之后,对他错误的印象便越传越远。


 其实,宇智波部长觉得自己很好相处来着。


 


唯一能打破这一固有坏印象的机会是在下班后,下属邀请他参加聚会。


 “部长,我们这个月的业绩不错,大家想下班后开个庆功宴。”


 “对啊,部长,下班后一起来喝杯酒吧。”


 


然而,他只能亲手推开这个机会。


 


“抱歉我去不了”,宇智波带土的声音冰冰冷冷带着些疏离,“希望你们玩的开心。”


 


 


玄关那传来换鞋的声音,正在准备晚饭的旗木卡卡西往那边瞧,却看不到人:“带土?”


 


“哼。”从对方鼻腔里发出不满的抱怨。


 “怎么了,不开心?”


 “没有。”


 


说没有那就是有了,熟悉自家恋人脾气的卡卡西自然明了,宇智波带土在生气,生气原因百分之九十来自他。


 


“先把衣服换下来,过来吃饭。”


 


……


 


好啦,虽然已经气的不想理他,但还是换下了工作的西装,坐在餐桌上。


 


嚼着咖喱的宇智波带土不满地盯着他男朋友的脸,他和卡卡西因为酒相遇,从相恋到同居。虽说他也不是什么嗜酒之人吧,可是好歹他男朋友是位调酒师啊,当初他就是在酒吧里被卡卡西帅气利落的调酒动作吸引,鬼使神差听他推荐点了一杯酒(卡卡西的声音也很好听),后面的记忆有些模糊了,以此为契机,他们熟悉起来。他对酒没有什么执念,可偶尔也会想喝上那么一两杯,所以凭什么——


 


不!让!他!在!家!以!外!的!地!方!喝!酒!


 


卡卡西定下的禁酒令,他男朋友哪里都好,就是在这一点上拒绝让步,甚至在床上旖旎暧昧的时刻诱哄他遵守这点。宇智波带土不得已推掉了属下的邀约,失去了改善自己形象的机会。然后他把这笔账,彻彻底底算到了卡卡西头上。


 


结束用餐,原本交换家务的约定被带土刻意遗忘,打开电视开始欣赏电视剧,正好播的是在网络上引起热议的职场连续剧,看的他更心塞了,卡卡西连叫了几声带土他都没应。


 卡卡西没办法,很自觉的清洗了碗筷,看着气呼呼的恋人无奈叹气。作为调酒师,家里也会备一些简易的调酒工具,储备的酒不算多,调制简单的家庭改良版鸡尾酒绰绰有余,这自然是难不倒旗木调酒师的。


 他将适量的冰块放入雪克壶,依次倒入白兰地、可可甜酒和奶油,考虑到恋人嗜甜的个性,他调整了配方的比例,嗯……好甜。摇晃雪克壶的动作优雅流畅,比起调酒师,此时他更像一位在舞台上演奏小提琴的音乐家。调制完毕,倒入准备好的高脚杯,完成。


 旗木卡卡西端着这杯宇智波带土特供的亚历山大,向沙发走去。


 


 


“给你调的。”


 “我不喝。”


 “甜的。”虽然是女性酒,旗木卡卡西略去了这句话。


 


“……”宇智波带土不情不愿接过了高脚杯,他还在生闷气,旗木卡卡西调的酒他无法拒绝。特别是他男朋友对着他弯起唇角,还没喝他就觉得晕晕乎乎的。


 唔,他男朋友真好看,自己一点都没亏。


 他端起酒杯小口小口的喝,顺滑的口感,尝起来像徐徐融化的雪糕,是他喜欢的甜度。巧克力的味道在嘴里漾开,偷偷伸出鲜红的舌尖舔舔杯子边缘的奶油泡。


 


好喝。


唔……再多喝点!


 


一杯酒见底。


 


他抱着酒杯开始傻笑,看到卡卡西的脸又皱起了眉头:“再来一杯。”


 “不行。”旗木卡卡西夺过酒杯,把它安置在相对安全的地方。


 


喝酒后的带土会性情大变,他本人却对此只有迷迷糊糊的记忆,简而言之呢,就像这样:


 带土整个人都蹭到卡卡西身边,双手环住他的肩膀,略扎的黑发婆娑着卡卡西的肩窝:“还要……一杯!”


 变得喜欢撒娇。(看来喝亚历山大的效果是这样,卡卡西在心里记下。)


 这时候的宇智波带土是瞒不住任何秘密的。


 旗木卡卡西搂住他的男朋友,在耳边问他:“今天为什么生气。”


 


带着水汽的暖流吹进带土的耳蜗,他摇着头躲远点,等热源消失又蹭过来,闷闷不乐的说:“庆功宴没去成。”


 他又拿牙齿磨着卡卡西的脖子,说:“都怪你。”


 他觉得委屈,凭什么不能去,又咬了一口:“你的错。”


 


“你和部门同事关系很僵?”卡卡西抛出这个问题。


 “他们觉得我超凶!”


 “怎么会。”顿了顿他问:“宇智波部长你平常怎么对待下属的?”


 宇智波带土试图板起脸给卡卡西做个示范,可在酒精的影响下,他对面部表情的控制不到位,就效果而言看起来特别委屈。放在旗木卡卡西眼里就是可爱。


 


“我也想改善和下属的关系,答应邀请一起喝酒的话就能做到吧。”


 就算是惹他生气也不能改口,卡卡西说:“只有这个不行。”


 


因为带土喝了酒后太可爱了啊,他可不想和别人分享。






>>>待续


第二杯  Sweet Martini






取文名是硬伤,怎么看都尬。


另外酒的配方来自网络



评论

热度(433)

  1.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