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te

【KKOB】旗木家的禁酒令 ~第二杯~

我的ma呀!:

Summary:喝了就之后会性情大变的带土和卡卡西的故事,现架。


Pairing:Kakashi X Obito(KKOB)


Disclaimer:角色属于AB,OOC属于我


Attention:梗来自新番《品酒要在成为夫妻后》写的十分OOC和雷,小白文笔全程瞎写看好预警,不提供售后。


>>>第一杯


 


 


>>>旗木家的禁酒令<<<


 


第二杯    Sweet Martini


金酒              1 盎司


甜味美思         2/3盎司


 


 


阴雨绵绵。          


噼里啪啦的雨滴砸在窗户的透明玻璃上,搅的人心烦。宇智波部长揉揉太阳穴,刚吃下去的生冷三明治在胃里翻腾。


他用手机简单编辑了条信息“今晚加班”发送,撑起精神审核文件,一时间办公室里只剩下键盘的敲击声。


临近月末,部门负责的某个项目的数据出了差错,宇智波部长跟着部门员工加了几天班,脸色不是很好看。新入职的员工每天过的战战兢兢,生怕部长迁怒。宇智波带土是被冤枉的,平心而论他不会把糟糕的心情带入工作中,算的上是一名称职的上司,工作和生活他分的很清楚。


 


九点。


下属陆陆续续打卡下班,雨小了些,宇智波带土从座椅站起来伸懒腰,啊……要处理的工作量大导致肩膀酸痛。他从窗台向下望去,各色雨伞从一楼一排散开,一柄朴素的黑伞在路灯下一动不动,宇智波带土眼尖抓住了从黑色伞面下露出的银色发梢。


确认下属都离开后,宇智波部长才从大楼里走出来。


 


“你今天不是夜班?”宇智波带土抿抿嘴,人走到伞下:“你可以不用来的。”


举着伞等自家黑发对象下班的旗木卡卡西一点都不意外听到这些,他观察风向调整伞的角度,压低声音游刃有余的回他。


与其温情脉脉等这家伙发现,不如打直球。


 


“和别人调班了。”


“是我想来。”


宇智波部长可观的红了耳根。


你看,很有效。


 


钻进车内的宇智波带土被旗木卡卡西不由分说塞了一个散着热气的东西,贴心的店家在外面围了一圈瓦楞纸隔热,从便利店里买的关东煮,给你暖暖胃,旗木卡卡西说。


和难以下咽的三明治比,经由浓厚汤底煮出的热食讨喜多了,放了一段时间,不似刚出锅时的热气腾腾,这个温度刚刚好。


宇智波带土一串一串的往嘴里送,连汤都快喝光了,旗木卡卡西不急着发车,他耐心地等带土吃完。


 


“你不给我留点?”


宇智波带土咽下最后一口汤,刚放下纸碗,眼神带着指责看他,分明在说“你又没提”。从外面带来的潮气被胃里的关东煮驱散,两个人的体温使得车内上升了些许,宇智波带土朝旗木卡卡西勾勾手,压着对方的后脑勺吻过去。


唇舌交缠的瞬间旗木卡卡西就尝到了关东煮的味道,意外带着甘甜,听说是那家店的卖点之一?旗木卡卡西手把在方向盘上没动,宇智波带土只好朝他那斜过身子,宇智波带土的口腔内部热乎乎的,待调酒师在里面梭巡一周,带土率先退出来,靠回副驾驶的椅背上。


 


“行了吧?”


“嗯,味道不错。”


“那还不快开车回去。”


 


 


回到家中,电视机还放着旗木卡卡西离开前的频道,宇智波带土陷入柔软的沙发差点舒服地睡着了。


 


“你很累,要不先睡觉?”卡卡西问,用遥控器关掉了吵闹的电视。


带土摇摇头,半晌他又说:“我要喝酒。”


 


这可真是少见,主动要求喝酒什么的。通常是旗木卡卡西试验新鸡尾酒或者在带土心情不好时才会给他男朋友调酒,毕竟他一喝……


回想起第一次和他相遇,也下着雨,那时宇智波带土还不是部长。他推开小酒吧的门,门口挂的小铃铛轻声作响,他眼下带着乌黑,往吧台上一坐很有买醉的架势。旗木卡卡西正仔细擦着高脚杯,就看到那位客人手指敲着台面看他,于是向他走去。


“这位客人你需要什么?”


只见他有些慌张,又很快镇定下来:“你有什么推荐的,随便上一杯”


旗木卡卡西给他念了一些热门的酒名,那位黑发客人随口报了一个,说就这个了。


“请稍等。”


新手,他下了判断。


 


这位客人断断续续喝完端上来的酒,他随手点的鸡尾酒有点苦涩,好在有柠檬的味道化解。在旗木卡卡西不注意的瞬间,趴着睡着了。


“这位客人”,调酒师推着对方的肩膀,“我们打烊了。”


宇智波带土被推醒还有些迷糊,他有些窘迫地发现自己在酒吧睡着了,记忆也模模糊糊,他喝醉了?


旗木卡卡西好笑地观察着他的反应,不知道自己的酒量还乱喝:“下回我请你喝酒吧。”


宇智波带土抬起头,与他对视。


他有双好看的黑眼睛。


 


后来旗木卡卡西才发现根本不是酒量的问题。


 


 


“好,我去调。”难得他自己开口要求。


 


宇智波带土把头扭过去,看着旗木卡卡西走进厨房,脑袋搁在沙发的靠背上名正言顺的偷看。


等旗木卡卡西完成调酒的步骤,他又装作什么都没发生转过身。


 


“这是甜马天尼,量不多,你少喝点。”


“哦。”宇智波带土接过酒杯,慢慢喝完。


 


“好喝。”喝完就把空杯子递给对方,窝在沙发角落不动了。


旗木卡卡西叹了口气,那是按你的口味调的。 


 


这次反应看起来很正常。


 


等旗木卡卡西往宇智波带土那一瞧,才发现他在和自己的外衣袖子较劲,熨帖平整的外套被他扯出几条印子。这是觉得热了想脱衣服呢?旗木卡卡西无言地帮他解开扣子,他才顺利地扯下外套(在卡卡西的帮助下)。


 


好了,这下他又开始扯衬衫了。


 


“带土,你是不是困了?”


他男朋友不出声却点点头,身子向卡卡西倒去,很放心会被接住。


 


不一会,他身上传来平稳的呼吸声。


带土睡着了。


 


 


>>>待续


第三杯  Long Island Iced Tea



评论

热度(309)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