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ate

失恋阵线联盟(下)

时系之:

小伙伴们久等了!


沉寂了几天是为了放大招啊【并不是


比心 白川 妹纸,应邀写了两篇超级萌的论坛体彩蛋,试看的时候我都笑得停不下来了_(•̀ω•́ 」∠)_


文中设置了链接,可以交叉看,也可以看完全文再看帖子。


感谢留言和点赞推荐的小伙伴www




【十一】


昵称“小团扇”的四人组合拿下了今年G站的鬼畜大赏特等奖,得到的票数是第二名的20倍有多。在接受访问的时候,四个人只以语音出镜,兴高采烈地说着是偶像的鼓励才会做得这么好。G站知名新番搬运组组长兼主持人羡慕地问偶像是怎么鼓励他们的时候,他们却只是笑,说不出点什么。


结果又俘虏了一批音控。


止水一如既往地刷着新闻。才不会说他也悄悄注册了G站用户,充了大笔钱去投票,还点赞了那些建议出个前世今生的飙车系列的评论。止水还特别小心不用家里的网络,免得万一被鼬发现,睡大厅都不行,大概要睡草坪。


至于木叶火影团……


最近他们的发展势头正盛,各种广告商演节目不断,也就忙得忘记了去思考这些鬼畜视频的事。但一时忘记不代表以后有空想起来就不会再嚷嚷“止水你赶紧搞定啊万一这些鬼畜视频被我的意中人看到那我怎么办啊啊啊啊什么形象都没了”。


止水的心是偏向家中的几个大魔王,想着帮他们收集一下情敌的情报。追问火影团的意中人都是谁,结果他们都支支吾吾说着什么黑发美人,不食人间烟火、冷若冰霜的话。


这不等于没说吗?!黑发美人在街上一溜总会有几个,不食人间烟火的大概只有二次元的角色吧。


至于四件套那边,某天止水经过他们专用的“追星策略室”——说得这么高大上,实际上就是他们房间堆放不下的周边存放处,看样子这个面积30平方米的房间也差不多要满了,不过这别墅够大,每一层都有十几间房间,倒不用担心——听见他们在讲一些奇怪的话。


“哥哥,想起来之前我们是不是曾经……”


“啊,你是说那个帖子?”


“最近忙着做鬼畜视频都忘了。”


“回去看看……”


四个宇智波就各自开了电脑,噼里啪啦地敲着键盘。止水听了一会还是没搞懂,就走开了。


 


【十二】


那是一个一年半前木叶火影团出道时的加精坟贴《开个木叶火影团的楼,能聊得起来吗》


犹想当年木叶火影团横空出现时,宇智波四件套在五大国论坛娱乐版块参建了这个挖掘木叶火影团萌点、交流活动情报的水楼。后来水楼微妙地跑偏了,往GIF图、成员个人视频和的方向发展。四件套也是在那时开始积累粉丝的。只不过前段时间四个宇智波因爱生恨,制作鬼畜的同时在论坛发帖开黑,一个打几百个,搞得一片乌烟瘴气。经过他们这么一闹,偶像的热度和知名度呈指数上升,也让名为“火之意志”的粉丝团的声誉和总体实力遭到重挫。曾有一段时间,在娱乐版面上几乎每个帖子都会有少部分人幸灾乐祸,“火之意志”几乎成了粉丝团中最悲催的存在,只能艰难地反驳,有时候甚至心累地连自家专楼的贴都不顶了。


上周的见面,为了掩饰真正要问的问题,四个宇智波插入了很多不相关的话题。终于,他们的疑惑解决了。柱间并没有炒作,漩涡水户对他有好感并试图追求的事是真的,只是为了给水户和漩涡集团下台阶,柱间才会选择模棱两可的回答。鸣人的话,出于某种原因非不肯献出荧幕初吻,最后是借位拍摄的。为了不让事情暴露影响票房,只好先放出虚假消息打掩护,耿直的鸣人没想到会被这件事挑出来,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反应。 扉间就是无故躺枪了,读书时期的学霸光环让他一直风头无两,和很多专业的人都有过合作,结果就被好事之徒P了各种暧昧的照片,主持人还不怕死地问扉间大学期间是不是交了数十个女朋友,扉间给了个鄙视的眼神完全不搭理他。本以为没人会相信这种事,结果还是被人(包括泉奈)误会了。被主持人第一个提问的卡卡西也是很冤,主持人还非要怂恿现场观众一起起哄要他脱面罩。卡卡西只好说只会把面貌露给喜欢的人看,主持人再次追问意中人身份,结果卡卡西只是见过意中人的脸却不知道名字,被质疑只是借口,卡卡西只好改口说这是习惯。


得知真相后四件套都怒火中烧——这破节目!这破主持人!迟早得弄垮它。


四个宇智波都很心疼很后悔,当初没有先向止水求证。不过节目播出时,木叶火影团和止水已经在启程去水之国,预录五大国音乐颁奖典礼的年度最佳组合奖,行程排得太紧,基本联系不上。


谈话中,卡卡西、鸣人、扉间、柱间竟然没有因为鬼畜视频的事去责备他们,似有鼓励的意思。四个宇智波也曾偷偷委托公司调查鬼畜视频前后,因顺应鬼畜潮流,木叶火影团的形象反倒好了不少,火之意志中虽有反对声音,但总体在外撕逼的底气比之前足了——你们的偶像有这么厉害的粉似黑吗?


好像哪里不太对。


无论如何,伤害还是造成了,有待修补。


斑、佐助和泉奈思前想后,决定还是先上论坛道个歉。带土长吁了一口气。


但四件套很烦恼,除此之外,要做些什么才能快速为木叶火影团和火之意志正名?


 


【十三】


宇智波大厦的二十七楼总裁室。


“哥哥,我有个建议。不如我们聘请木叶火影团做我们的新游戏的代言人?”


鼬停下翻阅合同的动作,抬头看了佐助一眼,说:“该来的还是来了。从你们追星开始,我就觉得你们会以公谋私,只是没想到是这么久之后。行,游戏是你们主持开发的,决定代言人也很合理。我只有一个要求。”


泉奈和佐助击掌后,对鼬比了一个大大的心。


带土双手拍桌子:“说!”


斑掐了掐鼬的脸:“什么都行。”


鼬无奈被蹂·躏了几下后,才慢悠悠地说:“在签署合同的时候你们要在场,穿着正装。”


“好……什么?!”


佐助立马绕到鼬的背后揽着鼬的脖子撒娇:“哥,你这不是为难我们吗?明知道我们对着他们说不出话!”


鼬拍拍佐助的手:“这不正好是一个锻炼的机会吗?还有斑和带土,明明比我大上几年,却一直吊儿郎当的样子。现在公司的事务量已经超出我的负荷了,我还准备进一步细化工作,到时候为你们设置特定的职位……”


你的好友鼬开启了唠叨模式,预计还有一小时三十八分钟。


为了确保火影团的代言身份,宇智波四件套只好乖乖听话。


 


【十四】


柱间、卡卡西、扉间和鸣人得知宇智波公司要签他们为剧情格斗游戏《究极风暴》的代言人后,又过去了十天。


宇智波集团、漩涡集团、日向集团并列火之国总资产排名前三的大集团,其中宇智波集团投资领域主要涉及餐饮、电子游戏、房地产等等。表现好的话,甚至还可以签署更长期的更全方位的代言合同,巩固他们一线明星的地位。


人生何处不相逢这句话果然是真理。


刚走进会议室,他们的视线扫到了坐在会议室门边靠墙的的那排沙发上,坐在上面的四个全是他们闪闪亮的梦中情人!


直到坐在会议桌旁,火影团的四个人还在想:做梦?还是真的?


“怎么了?”主持会议的鼬听见几下椅子挪动的声音,皱起了眉头。


“没……没什么。”


难道说因为看见了意中人而变得难以自持吗?太掉档次了。


“那好。本次的代言活动持续一年,代言费合共五千万。期间木叶火影团的各位应配合三支广告的拍摄,及出席不少于10次的现场活动。至于广告的策划方案暂定是……”


合同的大致内容在来之前已经经过多遍修订,柱间、鸣人、扉间和卡卡西算不上对条款倒背如流,倒记得个八九成。听着听着就开始神游了,视线一直往沙发处的人飘。


可惜的是会议开始没多久,他们的暗恋对象就放下了手中的合同书,纷纷拿出自己的手机,一直看,看到结束。


会议结束了,斑、泉奈、佐助和带土率先走出会议室。


木叶火影团的四位还得留在会议室签署合同,之后还得合照放新闻通稿。四个人只能是眼睁睁地看着他们像仙境的一阵轻烟,越飘越远。


——


电梯里。四个宇智波相互击掌。


带土:“刚才卡卡西的视线好热烈!”


斑:“就他那无神的死鱼眼,热烈是你的错觉吧。柱间这眼神我倒见过!是对什么志在必得的眼神。”


泉奈:“扉间看过来并看了这么久,我已经很满足了。”


佐助:“鸣人貌似全程眼睛都没眨几下。吓得我以为脸上沾了什么,拿出手机来照。”


泉奈/斑/带土:“我也是!”


带土:“发现自己还是这么潇洒后,就放心了。”


泉奈:“我还趁机拍了好多扉间的照片。”


佐助/带土/斑:“我也是!”


四个宇智波在电梯里发出嘿嘿嘿的笑声。


 


【十五】


上周卡卡西、鸣人、扉间和柱间签约回去后,就谁的意中人是游戏的领导者展开了一场针锋相对的辩论,结果谁都不让谁,也就不了了之了。但大家的心里都想:接触机会这么多,真相迟早会浮现的,到时候就打你们的脸。


拍摄广告宣传片的那一天。木叶火影团特意提前半个小时到摄影室。四个人比平常多花了几倍的努力搭配衣服和发型,眼巴巴地等着阔别已久的人来。只因签约时,他们特意问了宇智波集团的执行董事宇智波鼬,问与会的四个人是谁。鼬沉吟了片刻才告诉他们,那是游戏的设计者,有可能参与广告宣传片的指导。


只是有可能,也足够了。


今天的拍摄,一定要拿出最好的状态!


火影团四人组吃着助理买回来的种类丰富的早餐,雄心壮志地想。结果——


“你们吃的早餐好多!”


柱间、扉间和鸣人差点被早餐噎死。怎么又是这几只珍禽异兽!!!


鸣人猛拍了几下胸口:“早……早上好。”


皮卡丘用小短手拍了拍鸣人的肩膀,左右摇晃了一下算是打招呼。


火伊布甩了扉间一脸“体贴”的毛领子:“这里的空调温度低,快披上。”


“……”


熊本熊干脆发挥部长的特性,强行挤到柱间和扉间的中间,把扉间给逼得站了起来。


吸取上次没爪子的教训,带土这次机智地换了大阪机场的吉祥物“小空”。公仔的腋下设计好像夹着两卷厕纸,结果还是不怎么能动。卡卡西倒很喜欢这个造型,往旁边挪了挪位置,空出地方让小空坐到旁边。


皮卡丘、火伊布表示并没有在嫉妒,完全没有。


————


负责广告拍摄的是一个名为“晓”的团队,据说曾师从自来也,拿了不少广告奖。


游戏的主打剧情是忍者时代的快意恩仇。木叶火影团身穿定制的服装走出来,引得在场工作人员的阵阵惊叹。拍摄开始了,平常四人都有健身的习惯——柱间和鸣人时间最长,扉间次之,卡卡西最末——再经过长门的武术指导,一招一式都霸气外露,虎虎生风。可以预见经过电脑处理后的效果有多好,绝对不输任意一部动作大片。


半小时后。


“鸣人,你刚才的动作好帅!”


皮卡丘兴奋地转了个圈,不料尾巴刮了鸣人一巴掌。


其他人都同情地看着鸣人踉跄着跌倒在地板的软垫上。


 


【十六】


糟透了。


这五天的拍摄,四只脑残粉公仔一直在旁呐喊助威,搞得他们要比平常更难集中精神。每天下班的时间,公仔还强行带着他们吃遍宇智波集团旗下的餐厅,就差送他们回酒店了。


此外,梦中情人从不出现,失落感越发浓重,火影团的成员都不太爽。


第五天的午休,柱间和鸣人架着止水,把他带到服装室。扉间和卡卡西也跟了上去。


“止水,老实说,那四只是什么人?为什么可以这么堂而皇之地出现在片场,还给导演提意见。”


提意见的首先是熊本熊,一直在夸柱间的身材有多好,强烈建议导演增加柱间的肉·体出镜率。熊本熊开了头,其他人也不依了。小空要给卡卡西加少年暗部设定,嚷着“卡卡西这么童颜身材这么纤细一定要完美地展现出来”;皮卡丘似乎对私底下的鸣人穿着随便有很大怨念,一口气订做了好几套橙装,美其名为“流落民间的太子的坎坷之路”(不,明明是换装之路吧);火伊布则为扉间增添了各种狂霸酷炫拽的设定,最后在熊本熊、皮卡丘和小空的冷嘲热讽下,划掉了“八国混血”、“各种西洋乐器满级”等过度放飞的设定。


偏偏晓公司的导演组都觉得他们的建议非常好,全都采纳了。


止水放下手中的平板,说:“鼬的亲属。”


卡卡西:“鼬?这称呼是不是有点……”


止水点头:“啊,因为和工作无关,我就没说过。不过,我和他是情侣。”


“……”


四个人都很震惊。


柱间:“止水,你还有多少事情瞒着我们?”


“没什么,哪有什么瞒着你们。”


多了去了。难道还要跟你们说我特别喜欢看火影团的鬼畜视频,简直是忙碌时期的快乐源泉;四个混世魔王总让鼬操心,看见四个宇智波在你们面前吃瘪心情也畅快得好像盂兰节提前了? 


鸣人有点怀疑:“真的?”


“真的,看我真挚的眼神。”


鼬曾说过,止水的眼神特别迷人。


果不其然,在经纪人和友情的加成下,卡卡西、鸣人和柱间都相信了。


只有扉间拿起平板,在页面上刷了一下:“这个收藏列表又是怎么回事?四十七个全是是我们的鬼畜视频。”


止水赶在扉间发现他在鬼畜大赏狂刷票的罪证前,抢回了平板:“这是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再说,这些视频还拉高了你们的人气。你们现在的热度排名G站第二,第一是四个制作者。娱乐论坛的乐坛组合分类排名第一,总榜第三。”


火影团的各位似乎没听进去热度排名这件事。


鸣人方了:“鬼畜视频这么多人看?!”


柱间:“难不成你还把视频推荐给其他人了?”


卡卡西笑眯眯地按着止水的肩膀:“例如说之前坐在会议室门口旁的沙发上的人?”


止水回想了一下他们说的人,摇头:“没有。”向原作者推荐他们做的鬼畜视频,这不是傻么。


扉间一脸深沉:“那就好。”


其他人也跟着点点头。


这件事就这样有惊无险地过去了。


 


【十七】


并没有。


木叶的火影团回想起那天会议室梦中情人冷清凉薄的神情,心里依旧哇凉哇凉的。作为如日中天、大小奖项不断的明星尚不入他们的眼,万一被发现身兼鬼畜素材,或许会得到他们鄙视的眼神。


听说网民的智慧是无限的。他们在五大国论坛注册了新账户。逛了一圈后,决定开个求助贴《【求助】请问该如何说服黑粉不再黑人?》


事实证明网民对于这种帖子十分热衷,搬着凳子带着瓜子打着拍子地跟帖。


刷了几天,综合各种各样的意见,他们决定再约那四个粉到深处自然黑的公仔再见一次面。为了不让上次的悲剧重演,他们还让止水提前打好预防针,说本次的见面主要是商量鬼畜视频下架的事情。


止水是真舍不得那些鬼畜视频,一脸悲怆;“你们是认真的吗?” 


火影团的四人坚决地点点头。


 


【十八】


宇智波四件套在大厅葛·优躺了整个白天。


游戏开发室的事情也一股脑地扔给香磷、水月、重吾等小组长。


本以为经过拍摄广告这件事,能挽回在偶像心目中的形象。怎料到偶像已经有暗恋已久的对象,还为了那些“不食人间烟火”的意中人,愿意牺牲宝贵的时间和讨厌的粉似黑一对一地游玩一天。


确实是呢,粉丝再努力也是本分,偶像或许会感动,但绝对不会报以爱情。真爱面前,其他都是浮云。


傍晚,泉奈、带土、佐助和斑同时登录了G站,发布了简短的声明,下架了全部的鬼畜视频,退出登录。半小时后,闻风而动的大堆粉丝分别刷评论,发私信合共超过了七万条,全是挽留的。


四件套什么都不知道。即使看见了也不会理会。


如今唯一的安慰,就是火影团的粉丝‘火之意志’总算是吐气扬眉了,鬼畜视频加上两大集团的代言人身份,风头一时无两,在哪个平台都很自在。


泉奈趴在桌面:“这下子,我不知道我要做什么了。”


佐助双手托下巴:“既然决定不粉他们了,干脆把周边都清了?”


沉默了一会,四个人叹了口气。


“舍不得啊……”


斑合上柱间的写真集:“后天的约,我们还是以真面目示人吧,就算被嫌弃也没关系,反正是最后一次见面了。至于那个一天游,大家也是统一意见,拒绝吧?”


其他三个人点点头。


希望他们找到各自的眷恋之人,幸福快乐的在一起吧。


这是真爱粉最后的祝福了。


 


【十九】


四个宇智波比约定的时间提早了20分钟到。


还是同样的餐厅,同样的位置。却有别于上次的沉重心情。


距离约定时间还有十分钟,他们听见喘大气的声音和四重奏的质问:“你你你你怎怎么会在这里?”


佐助皱眉:“不是你们约我们的吗?”


泉奈微微抬头:“抱歉,是我们的长相让你们失望了吗?”


带土盯着卡卡西没出声。


斑作了个手势:“请坐。”


木叶火影团像踩着云朵一样坐了下来,各自对着自己倾慕已久的人。


鸣人的脸涨得通红:“那个,能告诉我……我们,你……你们的名字吗?”


“宇智波佐助。”


“宇智波斑。”


“宇智波泉奈。”


“宇智波带土。”


扉间:“其实……”


泉奈举起手:“不用说了扉间大大,我都明白的。请放心,我们不是那种无理取闹的人。”


佐助:“对不起,鸣人,我不应该一直打扰你。”


斑:“既然柱间你都开口了,我一定照做。”


带土:“卡卡西,虽然很想和你一日游,但我不能这么自私!”


卡卡西抓住带土的手,眉目弯弯:“带土,没认出你是我的错,我一直都喜欢你啊。那首《难忘你的面具》是为你而写。”


带土的泪哗啦啦地流了:“真的吗我超喜欢那首歌的当时还想去揍那个你赠歌的对象不你忘掉这句话我不是这种人没关系的卡卡西无论你之前做过什么就算嫌弃我我都永远爱着你不要等了快投入我宽广的怀抱!”


斑、泉奈和佐助把带土的头摁到桌面。


 


【二十】


这次会面还是搞砸了。


无论对面的人怎么解释辩白,心如死灰的泉奈、佐助和斑就是不相信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最后更是恼羞成怒的拍桌而起。


“扉间大大一定觉得玩弄粉丝的感情很能体现你的高智商吧。我要为你鼓掌,真的太精彩,太峰回路转。”


“柱间,没有一个宇智波会甘愿被呼之则来挥之则去。以后我们都不会在拍摄现场了,免得让你们不舒服。”


“鸣人,为了安慰人撒这种谎是很过分的。经过这段时间的沟通,我们很相信晓的实力。就算我们不在,也能拍出超一流的广告片。”


三个宇智波转身离去。


柱间、鸣人和扉间伸手去拉,却被甩开了。


斑一掌劈碎了厢座之间的雕花玻璃。


“追过来就是这种下场!不管贤二了,我们走。”


鸣人、扉间和柱间实力懵逼。斑的身手好到爆表!见泉奈、佐助一脸冷峻地站在两旁,估计身手也不差。可怕,实在是太可怕了,以后在一起估计家暴不断……


看着三个宇智波远去的背影,柱间、鸣人和扉间都要犯过呼吸了。偏偏带土和卡卡西还在一旁谈天说地,好不快活。


冷冷的狗粮在脸上胡乱地拍,冷冷的狗粮往嘴里胡乱地塞。[1]


三人默默地拿出了手机,点开之前的帖子。尽管各自发的文字不一样,内容还是差不多的,那就是——


各位,我们失恋了。怎么把喜欢的人追回来,在线等,挺急的。


FIN.


 




备注:


[1]狗粮梗忘了哪里看到的,因为太多人刷了。只知道原型是刘德华的《冰雨》。


原设定止水半年前才做经纪人,后来顺应论坛体增设“止水转职经纪人前是火影团的助理”的设定。


 


 


完结撒花!结局后的HE发展可以综合两篇论坛体看到。


再度表白 白川 妹纸!她花了很长时间和很多心思去写好论坛体——那个时候她还在连载【求助】想把我身边一对朋友挑散,挑了三个月都没成功,是不是我的方法有问题?——实在是太辛苦了!熊抱!


第一次和宇智波N件套的太太联动写文,很愉♂悦!就算很多人都看过了,还是再安利一下她的《今年的中忍考试题都是个什么玩意》系列,超~赞~的,一路看下来满满的笑点,欢乐又温馨!白川太太本人是一个直率认真随和可爱的萌妹纸,产的粮又多又好吃,大家一定不要放过她,尽情去调戏吧hhhh


 

评论

热度(3660)

  1. 共10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